男子买袋面包吃到一半,发现味道有点怪?一看包装袋发现猫腻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男子在便利店买了一袋面包当做午餐,吃了一半后发现面包味道有点怪。于是看了一下包装袋,这一看就发现了很大的问题。


面包当午餐,口感不对发现过期

贾先生9月8号在当地的便利店购买了一袋面包和一瓶水作为午餐,面包吃到一半时,他发现这个口感有点不对劲,非常的硬,不像以前那样软绵绵。于是他就看了一下包装袋,发现生产日期竟然在8月31号,已经过期两天了。之后贾先生还曾去过一次便利店,他发现便利店货架上的这款面包也是过期的,并且仍未下架。


贾先生认为店家售卖过期商品的行为非常不负责任,于是他找到了记者,希望记者能为他讨个说法。为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记者跟随贾先生来到了便利店。便利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款面包确实是他们店的,因为面包刚好到七号过期,所以厂商本来说是要七号下午来调货的,但是当时他们并没有来,也就没调成。


食品监督所介入,双方达成和解

负责人表示放在货架上是为了便于调货,但没曾想到对方并没有来,事后自己也忘了。他承认确实是自己的疏忽,忘记提醒顾客了,才导致顾客买到过期的面包。贾先生告诉记者,在事情发生后,老板并没有给他道歉,而是说换一个六块的面包吧,他也不差这5毛不5毛的钱,当时就被老板的态度给气到了。


听完贾先生的一番话,负责人表示他一个面包也就赚五毛钱,多了就没有了。之后贾先生将此事反映给食品监督所,食品监督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事调查后如果真的存在违法行为,那么监督所会进行立案调查。


最后在食品监督所的调解下,便利店负责人愿意赔付贾先生两百元,双方达成和解。

经营食品店,食品安全一定要在第一位,要定期检查店里的食品是否过期,是否有异味,发现问题一定要及时和厂家汇报换货,以免这些问题食品被顾客买走,影响顾客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