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人“抓狂”的食物包装,每次食用都有把设计师痛扁一顿的冲动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我们生活中的各个方面都在不断的进步,就连食物包装也越来越精进了。去超市购物,吃货们总是会因为食物包装精美而冲动消费。然后也有一些包装让我们头疼,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最让人“抓狂”的食物包装,每次食用都有把设计师痛扁一顿的冲动!


第1种蚝油。都知道蚝油是一种非常浓稠的酱料汁,然而它的包装却是普通的玻璃瓶。就像香油瓶子一样,明明它比香油更浓稠,却也使用这种玻璃瓶,想要倒出来都是比较困难的,每次都要甩一甩才能慢慢往外流,有时候用力过猛,会一次倒出来一大坨。为什么不能像蜂蜜瓶一样做成可以挤出来的样子呢?


第2种酸奶。纯牛奶的包装用盒子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酸奶包装也有盒子或者这种小瓶子就让人难以理解,喝的时候也没有勺子。浓稠的酸奶很容易粘在瓶壁上,根本吃不到。这样感觉很浪费,而且这种小盒子装的酸奶撕开外面的包装之后,酸奶会粘在上面,每次都要用舌头舔一舔,感觉很尴尬。像这种浓稠的酸奶用袋装的多好,挤一挤就能全部喝到。


第3种八宝粥勺子。用金属罐子盛放的八宝粥,虽然包装很大气,看上去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是里面的勺子也太敷衍了吧,一把小塑料勺吃的时候很容易把它折断了,即便是没有折断,因为勺子太短,吃到2/3的地方就吃不到了。勺子很容易掉进去,用手去抓,会把手上弄的脏兮兮。


第4种果冻。果冻这样的包装虽然简单又精致,透明的塑料盒子可以让我们直接看到里面晶莹剔透的果冻,增进食欲,激发顾客的购买欲望,但是上面封口设计太糙了,塑料纸封口用胶粘住的地方很难撕开,吃的时候撕包装就很费劲,撕成图上的样子就很尴尬了!这些包装设计真让人抓狂,你有同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