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南街道执法中队对印刷企业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时间:2018-05-26 来源:

 

  为规范辖区内印刷企业的有序经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舆论文化环境,近日,善南执法中队对辖区内的印刷企业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了印刷企业的相关许可手续和印刷产品。一是查看印刷企业的证、照是否相符;二是查看印刷企业是否符合印刷企业许可的基本资格条件;三是进入印刷企业车间、仓库等生产一线,查看印刷品承印手续是否完备;四是查看印刷企业安全生产制度是否落实。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查处贾庄居一印刷厂的印刷经营许可证与其实际经营范围不符,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停业,并下达整改通知书。

 

 

  同时,针对此次检查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和暴露的不足,执法人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增加检查的频次,促进企业规范经营,确保行业健康发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