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制印刷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中荣股份今日登陆创业板

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荣股份)是一家以快速消费品、消费电子市场为主要领域,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纸制印刷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10月26日,公司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目前,中荣股份生产的产品品类范围覆盖化妆品、口腔护理、个人及家庭护理、食品、保健品、医药、消费电子、烟草制品、酒类、在线教育及电商等领域的纸制印刷包装,产品主要包括折叠彩盒、礼盒、促销展示工具、电商包装盒、智能包装等。

  自成立以来,中荣股份一直专注于纸制印刷包装业务。中荣股份在与国内外客户合作过程中不断打磨、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创意水平、生产工艺和供应链体系,并通过对新技术和新产品持续不断的研发创新、行业内先进设备的持续投入和应用,保证了公司持续成长,以满足客户及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经过三十多年发展,目前中荣股份已成为快速消费品、消费电子市场纸制印刷包装行业优秀企业代表之一,能够为客户提供产品设计、材料选择、生产加工、质量检测等一系列包装整体解决方案。中荣股份已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在相应细分领域形成较强的品牌优势。

  中荣股份下游客户行业主要包括日化、食品及保健品和电子等。中荣股份拥有二十多年日化行业包装经验,为国内外知名日化企业提供服务;在食品及保健品行业,全球食品饮料20强中业务涉及休闲食品的企业基本上都与中荣股份建立了合作关系;在电子行业,中荣股份服务的主要客户包括小家电及个人护理电器领域的飞利浦以及电子烟领域的英美烟草等;除以上行业外,中荣股份还进入医药、烟草制品及在线教育等领域,成为公司收入的增长来源。

  对于未来,中荣股份表示,将在现有优势业务组合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客户的开拓力度,在深耕日化、食品及保健品领域的同时加大消费电子、医药、烟草制品领域的开拓力度,并且积极探索未来其他新兴行业的增长风口,储备持续发展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