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美好助力环保POPMART泡泡玛特将环保引入盲盒包装中

 如今,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包装决定了消费者对于产品的第一印象,如何改进包装成为了许多品牌思考的方向。对于潮流玩具来说,包装更是至关重要的。中国潮玩品牌POPMART泡泡玛特不仅在包装上独具匠心,日前还选择将旗下产品的盲盒包装进行了更换,以更加环保健康的材料作为包装的主要材料,践行“创造潮流,传递美好”的初心。

  据悉,在POPMART泡泡玛特此前的产品包装中,消费者们打开盲盒后都会发现里面会含有配重币。事实上,配重币也是盲盒包装中的一部分,但是对于潮玩爱好者来说,配重币并没有收藏价值,所以大多数潮玩爱好者对此都不会保留,这也就造成了资源的浪费和收藏的不便。POPMART泡泡玛特注意到这一点,因此在本次盲盒包装更新中,选择将原有配重币更换为了具有吸附异味、净化空气、去除杂质作用的活性炭包。

 

  而选择活性炭包有两大好处。其一,活性炭包可以在盲盒包装、快递和运送等过程中,吸附可能沾染的异味,拒绝异味,让消费者在打开包装的一刻,感受到的依然是清新的空气;其二,消费者可以将活性炭包取出来放在家里,净化空气,提高家中的空气质量,也可放于橱柜、抽屉、冰箱、鞋子里面去除臭味,时刻享受清新空气,享受美好生活。

  POPMART泡泡玛特此举既可以减少物品浪费,提升家居环境,又可以实现活性炭包的二次利用,避免资源的浪费。可以说,POPMART泡泡玛特在提升潮玩爱好者拆盒的乐趣的同时,践行了企业社会责任、履行了环保义务,进一步为零售行业树立了环保标杆。

  未来,POPMART泡泡玛特也将持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创新推出更多环保举措,与消费者、潮玩爱好者共同保护我们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