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厂车间油墨异味大这款空气净化器广受好评和信赖

印刷厂车间油墨异味大这款空气净化器设备广受好评品质和更是值得信赖
G3商讯 KATO国际高端品牌专业的印刷厂车间空气净化器开创全球商用空气净化机设备的新品类,建议:为了员工的身体和工作幸福,印刷厂车间用除味、除尘功能强效果好的专业型空气净化器是非常必要!KATO专业的印刷厂车间空气净化器设备完全满足全面的的净化能力和高效的除异味能力两个方面的要求。
印刷行业近几年对于空气加湿来提高产品品质有了很大的重视,当印刷车间的空气湿度低于30%RH时,空气中很容易产生静电,为了有效避免静电,建议安装印刷车间除味、除尘功能强效果好的专业型空气净化器.另一方面,印刷车间油墨异味大,为了员工的身体健康,除味也是印刷车间的重中之重。
印刷厂车间油墨异味大印刷过程带来的较大危害性,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一是对产品质量造成不良影响。油墨飞散到印品上,会使印品表面产生一定程度的脏污,使印品的清晰度等受到影响,严重时会导致印品作废。二是对环境造成污染。油墨飞散到空气中、机器设备上,墙面上等,轻者会影响到环境的整洁、美观,重者甚至还会引起爆烯,引发安全事故。三是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长时间的损害。由于目前的油墨中普遍采用有机颜料、有机溶剂及添加剂,在原材料中有不少含有重金属成分。这些有害物质会通过飞墨吸附在工人的皮肤表面,被吸入呼吸道,势必对操作人员的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为了员工身体和工作生活幸福,印刷厂车间用空气净化器是非常必要的。专业性的印刷厂处于快节奏和多样性的工作状态,这就需要除尘专用空气净化器可以灵活变换并具有更多功能。空气中的污染更是一种猖狂的姿态在室内戏谑。特别是印刷厂车间中的印刷机,数量较多,每天还要不断地印,空气被污染的更甚,因此在内部工作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影响。

KATO专业的印刷厂车间空气净化器开创全球商用空气净化机设备的新品类,成功开发世界上更好用更高级别的霍金式智能净化舱及智能“吸菌”3U双核等离子世界先进高效洁净系统,出人意表的八种净化效果,其超高空净化、超长时净化、易保障三大法宝被客户点赞为空气净化器中的“无人机”!印刷厂空气净化器区别于其他工业、民用或商用空气净化机,具有功率大、风量大、净化效率高等特点。目前交换的印刷厂空气净化机是KATO公司生产的印刷厂空气净化机,成功运用在世界各地大型印刷车间,广受好评!品质更是值得信赖!

“安全呼吸用KATO”!十二重安全保护,更好用!更安全!KATO专业的印刷厂车间空气净化器采用医疗级H13型HEPA高效过滤网,粉尘洁净空气输出量出类拔萃,以及新生代可分解型纳米矿晶强力除甲醛异味过滤技术及催化分解技术,有效避免普通活性炭气体产生的二次污染的问题。
KATO专业的印刷厂车间空气净化器适用于以下场所:实验室、洁净室、供电公司、送变电站、发电站、电力公司、国家电网配电室、中控室防尘防腐蚀等大空间多人员公共场所及生物、食品饮料、通信电子、油墨印刷、卷烟厂、大型精密设备工厂生产车间、喷漆车间、喷涂车间、烤漆车间、烤漆房、烘干房、印染车间、太阳能、光伏产业、印刷厂、印钞车间、化工厂、化妆品厂、造纸厂、电子厂、线路板厂等工厂车间产生酸碱废气、有机废气、废气粉尘异味臭味等场所广泛采用。
同时适用于电镀生产、电子焊接、钢铁厂、食品厂、表面处理、单晶硅酸洗、半导体清洗、电子制造、漆包线、喷漆喷涂、涂装生产、染料厂、金属铸造厂、橡胶厂、食品加工厂、肉类加工厂、屠宰厂、石油厂、牛皮纸厂、合成树脂厂、牛皮纸浆厂、油漆厂、塑料再生厂、煤气厂、化肥厂、铸造厂、炼油厂、饲料厂、合成洗涤剂厂、肥皂厂、喷涂溶剂等等有毒有害污染物气体的除臭净化处理等行业及领域。为人们提供健康工作和生活品质保障。
工业车间场所普遍存在工作条件差,特别是造纸厂工业车间,污染物严重超标,对工人健康影响极大。其污染又分为三类,化学类污染:芳烃、醇类,酚类等挥发性有机物,以及硫化物,酸类等;生物类污染:细菌、霉菌等;物理类污染:粉尘、颗粒物等。短期对工人的影响表现在头晕、犯困、皮肤出现红疹、呼吸道感染等方面。长期接触,则会产生呼吸系统感染等严重问题。在印刷行业中的有害气体的排放、有害液体和固体的使用及其废弃物的排放,均对人体健康和人类的生存环境构成严重的威胁。环境问题不仅涉及到人类文明的前途,也涉及到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我们在制定印刷工业发展规划时,必须同步考虑环境保护这一问题,拟订切实可行的有力措施。
KATO印刷厂车间空气净化器技术和产品外观的研发、设计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是行业典型的注重研发、生产技术实力提升的空气净化器品牌。KATO专业的印刷厂车间空气净化器完全满足全面的的净化能力和高效的除异味能力两个方面的要求。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严格把关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监测各个环节,是空气净化器产品精品中的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