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2T联名国潮品牌推出全新包装,引领国潮新风尚

自从苹果在9月份发布新机后,国产手机迅速跟进推出了不少旗舰机,引发了粉丝们购买手机的热潮。在进入10月份后,轻人的科技潮牌—realme又要发布新机了。就在今天,@realme真我手机官宣了真我GT Neo2T“后生无畏”新品发布会将会在10月19日14:00举行,为用户提供越级性能与潮流设计为一体的手机。

 

根据官方微博可以得知,realme这次搭档知名品牌操刀设计的真我GT Neo2T会主打东方之美与现代潮流结合,走国潮路线打造性能强悍与设计潮流的新品来满足年轻人的“后生无畏”的态度,尤其是realme的用户群体的“敢越级”的精神也得到了完美诠释。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的realme GT Neo2T的后盖纹理来看,realme GT Neo2T的背部还是玻璃材质,但是在玻璃上的设计也是别出心裁,体现了潮流的设计理念。

 

此前 realme 副总裁徐起曾透露,realme GT Neo2 系列还有一款双平台双旗舰的新品即将发布,综合来看 realme GT Neo2T 应该是一款双平台旗舰。在配置上,realme GT Neo2T虽然没有具体的官宣,但是根据realme徐起的透露可以预测新机在性能上与外观设计上应该具有旗舰机性能的潜质。随着网上一张 GT Neo2T 悟空设计的渲染图的出现,又一次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不断,尤其是对外观设计上体现的国潮因素盛赞有加。

 

其实很多网友对于realme走的国潮路线早已经很熟悉了,因为在年初真我V15与《国家宝藏》IP深度合作,打造出一款全新锦鲤手机,以中国传世名画《洛神赋图》中的“文鱼”为灵感,体现了国潮元素,更符合了当下年轻人的欣赏品味,让科技与美学达到了高度的完美统一,让科技产品不再冷冰冰而是宛如一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一般。

 

众所周知,realme真我从一开始就注重手机的设计,主打潮流时尚,真我GT Neo系列就成了潮流设计的代表,就如刚发布的GT Neo2的“黑薄荷”就体现了科技潮流设计的理念,引起了年轻人对于未来探索与向往的共鸣。当然除了设计潮流外,realme GT Neo2的硬件也是非常强悍的,该机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采用6.62英寸三星E4 OLED直屏,支持DC调光;在续航上也非常出色,内置电池容量5000mAh,支持65W闪充;另外其他方面的亮点比如搭载X轴线性马达、超线性双扬声器等优势也非常值得入手!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对这款GT Neo2都非常的感兴趣,让我们静等下周的发布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