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城市英雄,这款武汉人自己的瓶装水出新包装了

市水务集团“漢水1906”品牌自创造以来,一直致力于将武汉文化与产品进行深度融合。此前推出的瓶装水系列,将武汉的长江主轴、中山大道、东湖绿道、武汉大学、昙华林等城市经典地标印于瓶身上,独具武汉特色。


“我爱汉水”全新包装设计。(市水务集团供图)

此次全新包装的“我爱汉水”饮用纯净水,是“漢水1906”品牌的姊妹款,瓶体上方和底部,呈现出颇具动感的环绕式梅花造型,寓意深刻。

该产品的研发方、武汉市水务集团汉水科技公司负责人介绍,梅花是武汉市花,品质高洁而坚韧,与武汉人骨子里那种“不服周”的精神相呼应。瓶体下部有6股水流环绕,象征着和谐、包容、关爱、孕育、持续、发展,代表武汉人宽广的胸怀与包容的个性。

在瓶标的创意设计上,以竖版老报纸标题的形式,用系列的话题来见证武汉的发展与传承。瓶标主题分别从武汉的人文、景观、方言、小吃等不同维度,用轻松的文字娓娓道来,展现了武汉城市的风貌,也饱含着武汉人满满的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