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尔冬升怼哭郭敬明之后,央视也来点评:四流包装成一流!

近日,郭敬明被尔冬升怼哭的视频瞬间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这件事情从头到尾都是郭敬明自找的。其实从前几期的节目来看,很多观众已经对郭敬明乱发S卡的行为表示不理解了。


本来靠着茶艺安全混到最后的郭敬明,没想到栽到了耿直又敢说的尔导身上。尔冬升是什么人?一个年轻时就才华卓卓的演员,家族里都是演员和导演。


任性到想拍戏就拍戏,想当导演就当导演,各种身份切换自如。这样的人物被年轻一代频繁拍出烂片的郭敬明点评,还说不喜欢他这个体系,这简直就是点在了尔导的爆炸点上。


尔冬升并非听不进去别人点评之人,在之前的节目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尔冬升对于其他导演的点评都是很谦逊的听着,但是对于郭敬明这种毫无根据的点评,台上一套背后一套的作为,尔冬升压根不吃那一套。


直接当众揭穿郭敬明的小心思 台下让人手下留情,台上却违背“原则”,这也让郭敬明的当众出丑,所以他只能用哭来掩饰内心的尴尬和不安。


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很多网友都直呼过瘾,终于看到这个“很会装”的人被人揭下了面具,然而重头戏还在后头。


央视最近对郭敬明的各种行为也作出了点评,尤其是在《今日影评》上,还有专门的行业观察员吴燕雨对他作出了点评。


吴燕雨从深度剖析郭敬明的种种行为背后所反映的问题,乱发S卡的举动,和他前期作品不成熟、不专业脱不了关系。郭敬明不是专业出身的导演,只是专业写小说做编剧的。


他的新电影《冷血狂宴》就是由《爵迹2》改名而来,第一部已经扑街了,这对于一个导演来说,扑街的电影是没有必要出续集的,因为导演都是重口碑、重质量的。


而对于商业目的较重的郭敬明来说,电影的口碑不重要,质量也不是目的,赚钱才是唯一目的。有流量的演员,有流量的平台,有流量的导演(虽然是黑红的),加上有流量的平台,即便片子再烂又怎么样?还不是赚得盆满钵满。


妄想把这“四流”的作品搞成“一流”的模式来圈钱,这吃相真难看!郭敬明还放话要卖房筹拍第三部,就问你们怕不怕?

 

尔导已经揭穿过他一次,只是郭敬明好像并没有反思自己错在哪里,他还觉得很委屈,如今连央视都来揭掉他包装后的虚假外衣,如果他还不知道悔悟的话,那么冷血狂宴最后只能成为他一个人的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