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吴亦凡这样的帅气潮流小哥哥,都爱用什么包包装点自己?

提起国内的潮流男生风向标,我说吴亦凡能算一个,没什么毛病吧?虽然潮流不断更替,但这位帅鲜肉总是可以恰如其分地get到时尚的趋势,成为万千少女心中的男神。


作为凡凡的迷妹们,请问他百用不厌的包包是哪款?回答不出来的就不是真爱粉!好吧,据我观察这个潮流Boy身上经常出现的就是胸包!

 

近几年来,不管是日常穿搭分享,还是机场Look里面,出镜率超高的就是胸包。从卫衣棒球帽的街头搭配,到度假风穿着他都能找到呼应的胸包。直接把20年前出现在菜市场买鱼阿姨身上的日常单品,刷新成为了时尚达人的出街标配!


说吴亦凡是潮流达人绝不是空穴来风,前两个月GD权志龙也在他的Instagram上晒出自己的创作。定睛一看,这可不是个胸包嘛?果然帅气的哥哥们,对时尚的喜好都出奇得一致!毕竟没人说权志龙不时尚吧?

 

胸包被追捧也不是一两年的事了,许多知名大品牌也都追过胸包的热度。比如LV和Supreme就出过联名款胸包,什么Coach、Prada、Valentino、Burberry就更不用说了。

 

自打潮牌从地下Rapper们的怀里上升到了国际舞台,各种联名就不绝于耳。所以品牌爸爸们又怎么会放过像胸包这样的标志性产品呢?最近Ralph Lauren的Polo Sport系列里就出现了怀旧撞色的胸包,结合了复古和潮流,挂在胸前就是吸睛神器!

 

如果不是国外疫情期间,欧美的Urban Outfitters店里就是年轻潮人们的聚集地。那些踩着Vans板鞋,带着帽子的青春小哥哥,几乎人手一款胸包。既不妨碍他们打闹,也不妨碍他们玩滑板耍帅。

 

为什么Rapper们都喜欢胸包?因为这个东西就好像可以粘在他们胸口一样,背着它唱唱跳跳,怎么蹦跶都无所谓。简而言之就是,胸包不会对他们的日常活动产生任何阻碍!


说了这么多胸包为什么是潮人爱用物,那么这个吸睛产品到底该如何搭配呢?说实话,这么多人爱用胸包,除了它方便以外,搭配根本不需要花太多心思。

 

首先,女孩纸背胸包不一定就非得追求一个“酷”字,搭配一条纯白色的One Piece连衣裙,胸包随意地跨在胸前,潮流感恰到好处,再加点小配饰,比如贝雷帽啥的就完全足够了。而且除了板鞋,马丁靴也是胸包的好搭档哦!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胸包,那么它最简单基本且经典的搭配就是:渔夫帽、板鞋、纯色T恤或卫衣再加一条牛仔裤。不仅男女通用不易出错,还不会过时,潮流感之余还带点文艺气质。

 

别以为胸包就只能搭出“潮”这一种感觉!吴亦凡不都告诉你它还能完美契合度假吗?这个夏日季节里,一件Zara就能买到短袖花衬衫和一条慵懒长裤,配上一款简约胸包,行李箱一拉,立刻动身马尔代夫!

学会了穿搭,你离时尚达人就差一只时尚实用的胸包了!一款百搭的胸包需要满足的要素之一就是色彩!那些花里胡哨的颜色交给搭配小白就会令人满脸问号,所以黑白灰就是亘古不变的万能配色!


大部分时候胸包作为一个整体搭配的视觉C位,品牌们都会把自己个性化十足的logo印在包包上。因为这代表的是一种态度!不仅是品牌的态度,还是你对时尚的态度!

 

作为一款日常使用的潮流包包,工艺绝对不能差。毕竟除了时尚,质量也决定了一个人的穿搭Level呢!城市街头风的包身和精湛工艺的融合,配上树脂插扣作为装饰,别人一看你就是注重品质时尚小达人!


既然是时尚达人怎么能不玩一波拼色?黑白灰三色拼接,加上鲜明的串标肩带,简约中透露出的不平凡。既不会给搭配造成压力,还是绝对的时尚元素!

 

潮人出街,装备不能少。什么充电宝、钱包、数据线、手机统统都能往里丢的包,才是好包!内外双层口袋的设计,让物品都能找到他们的好归属,才不会妨碍潮人耍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