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新产品、换新包装,Beyondsea北冰源海参在下一盘大棋

提到大海,关联的想象就是宽广、博大,还有一望无垠的碧蓝;说到冰川,立马想到的是晶莹剔透、洁白无瑕。


大海与冰川相连,蓝色与洁白相遇,成就独一无二的Beyondsea北冰源冰川海参。选用加拿大北大西洋原产优质海参、采用百年传统渔民渔网捕捞方式、再以精细加工的精深生产工艺,确保了其海参营养价值最大程度的留存。

对于一个品牌或者企业来说,想要赢得市场,过硬的品质是基础。而精准的品牌定位、持续的品牌推广、完善的销售渠道,这些都缺一不可。当然,还少不了与品牌形象相匹配的精美包装。

正如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对于定位进口高端海参的Beyondsea北冰源,同样适用。自上市以来,其雅致、大气的产品包装短时间内就俘获了众多高端养生爱好者的心。不管是自用还是送亲朋好友,都是一份为自己加分的上等佳品。

而在经过市场的洗礼和检验后,Beyondsea北冰源不断审时度势,围绕打造进口高端海参品牌,持续进行创新。4月15日,其对品牌进行重大升级,全新的包装更契合高端雅致的品牌气质,并向市场推出全新的产品。


深蓝色的主色调象征着北大西洋的深邃,远处若隐若现的冰川让人感受到冰川海参的品质,配以五彩丝带,尽显高贵与奢华。这款“15年甄选精品装”,净含量300克,展现出作为Beyondsea北冰源海参旗舰产品的厚重感与精品化。

而主色调为浅蓝色的“家庭共享礼盒装”,冰川影像占据包装的大篇幅,金色的字体,烘托出一种典雅、温馨的感觉,让家人分享更具方便与从容。净含量454克,如果送给朋友,迎面扑来的清新与秀丽,会增加朋友间更真挚的感情。

”家庭共享袋装”则集合了精品装的深蓝与雍容的金黄色进行搭配,精品高端海参的即视感跃然纸上,少了份繁杂,多了份简约。这款家庭自用的海参产品,摒弃了作为礼品该有的精美包装,同样是净含量454克,同品质不减量。


在向市场推出全新包装的同时,Beyondsea北冰源还推出一款全新产品一一即食海参分享装。这款接地气的产品,免去了传统海参产品在使用前需要经过长时间浸泡的漫长等待。对于忙于工作、事业的海参爱好者来说,这款产品是一个绝佳的福音。高性价比的同时还保证了纯正的高品质,这款产品同样来自加拿大北大西洋,传承了一贯的高品质与丰富营养。不用等待,开袋即食,少却了很多麻烦;轻巧的包装,既方便携带,又可以作为伴手礼赠予朋友。


新产品出炉、新包装亮相,改变的不仅仅是外在的颜值,更全面地展现Beyondsea北冰源海参对于坚持做进口高端海参品牌的决心和信心。经过不断探寻,其对于品牌的运营有了更强大的战略规划与执行。而在产品和形象的双重助推下,品牌的提升、渠道的丰富、市场的扩大,都将变得水到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