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真机曝光 包装盒设计惊艳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近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神奇的劲哥 在微博上晒出了摩托罗拉RAZR可折叠手机的真机图。这款可折叠手机的包装盒,也采用了一个比较特别的造型。
摩托罗拉RAZR真机曝光 包装盒设计惊艳
摩托罗拉RAZR真机曝光 包装盒设计惊艳
这款晒出来的摩托罗拉RAZR可折叠手机容量为6+128GB版,具体型号为XT2000-2。手机的包装盒采用了三角体设计,顶部由透明塑料罩映衬着摩托罗拉的LOGO。
此前,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oto Razr折叠屏手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末在中国市场发布,并且会支持5G网络。
Moto Razr折叠屏手机的主屏幕展开尺寸为6.2 英寸,分辨率为1080P,而那块小型副屏的分辨率则为600×800。核心方面,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710中端处理器,并配备至少4GB+64GB存储组合,机身内置2730mAh电池,售价约为1499美元(约合10525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