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坑人”的包装,杯装方便面不算啥,第4个击碎吃货的玻璃心

现在很多人在买东西时对包装也是很在意的,尤其是对食物,包装的很好看,一看就让人有食欲买的人才会更多,有些商家为了让更多的顾客购买,在包装上也是下了很大的一番功夫,一起来看看那些“坑人”的包装,杯装方便面不算啥,第4个击碎吃货的玻璃心!

第一种杯装方便面。方便面大家都是非常的熟悉了,我们平时吃的方便面有袋装的也有杯装和桶装的,更方便的就是这桶装和杯装的了,不过说实话,桶装和杯装的方便面真没有袋装的实惠,而且价格还贵,看看这杯装的,方便面只占了三分之一的位置,上下面都是空的,难怪每次都吃不饱,原来猫腻面的下面。

第二种熊猫棒棒糖。虽说棒棒糖是小孩子的最爱,但是有不少的年轻人也是很喜欢嘴里含一个棒棒糖的,看看这可爱的熊猫棒棒糖,是不是想立刻打开看看啊,拆开后一看也是大跌眼镜,原来上面的熊猫样子只是个包装啊,这落差也太大了吧,冷静冷静,不要生气。

第三种披萨。现在有不少的年轻人也是很喜欢吃披萨的,有时候会选择去快餐店里吃,有时也会买包装好的那种带回家吃,有些披萨上面会带有透明包装,能直观看到里面的实物,配料满满,引人食欲,但带回家打开之后,这是什么情况,另一半怎么是“光秃秃”的,也太坑人了吧。

第四种可乐。我们在去吃快餐时,总是会点一杯饮料的,一杯加冰可乐是很多人都爱点的,但是看到服务员这样的操作,简直是击碎了吃货的玻璃心啊,把瓶装可乐直接倒进了杯子里,一杯的价格我们自己也是可以买一大瓶了,真是后悔啊。

第五种海绵宝宝雪糕。海绵宝宝非常的可爱,有不少的商家也是会用海绵宝宝的样子来做包装,不过这有点太突兀了吧,简直就是买家秀和卖家秀啊,估计孩子看了都会心疼海绵宝宝的吧。你遇到过哪些“坑人”的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