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雪佛龙德乐品牌转换暨全新包装上市发布

雪佛龙旗下德乐品牌及产品线将与"雪佛龙"母品牌在中国市场进行全面整合。
继2018年7月加德士品牌及产品线与雪佛龙在中国市场进行全面整合之后,为持续优化资源配置,加深在华业务战略部署,雪佛龙再次启动品牌整合计划,全面将旗下子品牌德乐整合至母品牌雪佛龙之中。此次品牌整合策略的举措将有效梳理业务结构,更加专注于创新产品研发,提升供应链管控力度,并在市场传播层面进一步集中声量。
作为雪佛龙年度最重大的发布会之一,共襄盛举的还有雪佛龙的经销商、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代表等。雪佛龙润滑油大中华区总裁过保民先生携雪佛龙润滑油大中华区商用/工业及OEM副总裁Joseph Bronfman先生、雪佛龙润滑油亚太区产品与技术总监Rudy Wee先生、雪佛龙润滑油商用/工业及OEM市场总监杨洪珂先生及上海高桥加德士润滑油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晨阳先生一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正式开启了雪佛龙品牌在华的新篇章。

品牌整合仪式由雪佛龙公司管理层共同完成
根植中国市场 从容应对国六
作为全球领先的一体化能源公司,雪佛龙持续根植中国市场,不断将前瞻性的视野和百年发展经验,投入到中国本土市场的开发和建设当中。"作为改革开放之后第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外企,雪佛龙的发展历程也恰好见证了中国市场的变化及繁荣。作为对中国市场持续投入的一部分,产品力是我们最关注的环节之一。面对'新国六'的实施,雪佛龙将全面支持国家政策,用超越行业标准的产品践行可持续的企业发展方针。"雪佛龙润滑油大中华区总裁过保民先生表示。

雪佛龙德乐全新包装上市
全新包装上市 切实回馈消费者
借助此次品牌整合契机,雪佛龙德乐 发布全新产品包装,并将应用于所有产品线。结合前期卡车司机的调研结果,更新后的雪佛龙德乐产品包装将升级为大尺寸标签,用中文标注核心卖点和产品信息,有助于中国消费者挑选购买。除此之外,雪佛龙德乐还将在包装上升级防伪二维码,便于查询真伪,以及对核心产品的标签使用热转印技术,增加其稳定性。此次产品包装的全面升级,每一处微小细节,都源自对中国消费者实用性、便捷性的深度洞察。活动当天还邀请了卡车司机代表,通过圆桌会谈的方式,一起分享了他们在路上的酸甜苦辣,雪佛龙德乐关注渠道合作伙伴,关爱卡车司机群体,并将持续以优质的服务,完善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大家。

卡友们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亲历故事
强大品牌基因 深耕细分市场
作为拥有140年历史的国际化能源企业,雪佛龙的业务涵盖了能源领域的方方面面,其中润滑油是雪佛龙在中国的核心业务,中国也成为雪佛龙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二大市场。据统计,世界上大约60%以上的高端基础油都使用雪佛龙专利技术[footnoteRef:1]。除此之外,凭借对上下游市场业务的深度布局,雪佛龙更得以为中国用户提供全系列的解决方案 ,覆盖乘用车、商用车、工程机械、船舶等众多领域。
雪佛龙德乐持续深耕柴机油领域。早在1936年,雪佛龙德乐就推出业界第一款复合柴油发动机油,也是第一个实现百万英里(170万公里)无大修的柴油机油品牌。此外,雪佛龙德乐产品采用独特的ISOSYN专利技术生产,可大幅提高设备可靠性,延长换油周期, 为客户节省维修保养成本。德乐400 MGX多级机油更是超出行业标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认证的要求,在满足"国六"标准的同时,更保证在超越八万公里的换油周期内拥有出色稳定性。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曾提出"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持续释放内需潜力。"深谙消费者需求,敏锐洞察市场动态也是雪佛龙的一直以来的工作方向,并以此为依据,不断满足中国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此次品牌整合之后,雪佛龙已完成润滑油品牌在乘用车及商用车领域的整合,依托夯实的品牌积淀,集中发力中国市场,实现持续投资、持续推进行业进程的使命,为中国消费者和合作伙伴量身定制更多高品质的润滑解决方案。
关于雪佛龙
雪佛龙是世界领先的一体化能源企业之一。公司业务遍及能源行业的各个领域,包括:开采、生产并运输原油和天然气;炼制、推广并销售燃油和润滑油;生产并销售石油化工产品;发电和生产地热能源;提供可再生能源和高效利用能源方案;以及开发包括先进生物能源研究在内的未来能源资源。
凭借一个多世纪在产品创新、创造客户价值等方面的领先经验,雪佛龙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雪佛龙(Chevron)、德士古(Texaco)和加德士(Caltex)品牌的产品和服务。
雪佛龙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优质基础油生产商之一,是唯一全资拥有添加剂公司的石油公司,也是世界上各大主要润滑油品牌的添加剂供应商。
在中国,雪佛龙旗下德乐、金富力品牌润滑油以及特劲品牌燃油添加剂,凭借着优异的品牌和性能深受消费者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