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包装耽误的4款零食

现在流行这么一句话,没有零食陪伴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毕竟我们现在的社会压力太大了,而且如果只是除了一日三餐的话,我们的生活没有一点的色彩,所以就需要有零食来点亮我们的人生。现在的零食种类也是比较的繁多,包装也都非常的华丽,但是包装华丽的零食并不代表他就很好吃。而且往往包装华丽的零食还非常的贵,吃了一口你就会觉得真的是太浪费钱了,被包装耽误的4款零食,吃货:你虽丑但你很美味。

我相信作为吃货的你并不是只看包装的,我们可以通过它丑陋的外表看到她丰富的内涵。通俗的意思就是说,他的颜值并不重要,无论是丑俊只要好吃就行。那就让我们来说一下这些长相丑陋,但是味道很美味的几款零食。

提子饼干

这道小零食大包装看起来非常的复古,如果放在超市里的货架上,真的是非常的普通也不显眼,因为现在的商家们为了吸引观众们的眼球会把这些平时打扮的花枝招展的相当的时髦,但是味道却是非常的一般。可是提子饼干虽然没有时髦的外装,但是它的味道却是让人回味无穷,而且它的分量刚刚好不多也不少。假如你在繁忙的工作或者学习中间吃上这么一包真的是非常的幸福,并且有很多人都是成箱的购买这种零食的,因为它的价格非常的便宜,关键是好吃。

猫耳朵

这款零食里面充满了我们满满的回忆是我们童年必备的一款零食,而且事过多年现在依然非常的火爆,还会有人很爱吃这款美食,但是猫耳朵的包装却没有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还是保持着以前的风格。以前的风格肯定是非常的朴素,看上去非常的不起眼,但是由于我们小时候就吃,所以看到这样的包装不仅不会嫌弃,反而感觉到非常的亲切,他的口感也没有因为时间的改变而改变,吃起来一点都不腻。味道有两款一种是原味的,一种是咸味的。就算你一口气吃上了好几包,身体也没有任何的异样,这款猫耳朵虽然包装不怎么起眼,但是耳朵本身的颜值确实非常的高,非常的可爱,很受小朋友和大人们的喜爱。

果丹皮

这款零食我想每个人都不陌生,而且小时候都有吃过。这是一款山楂制成的零食,她非常的开胃,吃起来酸酸甜甜的非常的美味,但是它的包装真的是太不认真了,外面就只有一层薄薄的纸,看起来非常的普通和简陋,如果你不知道它的味道非常的好吃,看到这这样的包装你就会忽略不过她,因为实在是遭人嫌弃。

内蒙古奶豆腐

这款零食虽然名字里有内蒙古,但是他却是产自于新疆。是新疆的一款特产零食。它摸起来和我们平时所吃的面包差不多,但是口感却有很大的区别,它有两种口味,一种是甜口的,另一种是咸口的。海口的吃起来对于甜点爱好者的朋友们来说真的是天才,但是咸口的味道却很难让人接受,因为它吃起来有一点点的牛骚味儿。包装也是非常的普通,当你把它放在嘴里的时候不教他过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世界上竟然有这么好吃的零食,简直太美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