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铺苦荞酒-紫荞包装设计荣获“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银奖

为加快落实中国制造2025湖北实施方案,推动湖北省设计产业发展,经省政府批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导,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国防科工办、省知识产权局支持,省经信委于9月份举办第三届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湖北分区赛暨第四届“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劲牌公司毛铺紫荞酒在本次竞赛中荣获银奖。

 

 

劲牌公司基于现代化酿造技术优势与中药现代化提取技术等领先的技术研发储备,在2013年战略性的选择了“苦荞酒”这个特征明显、极具差异化竞争力的品种切入市场,并逐步取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以毛铺为主品牌,打造毛铺苦荞酒大单品,通过前置性的营销投入和丰富的人力资源支持,推动毛铺苦荞酒的快速启动和持续稳定的增长。经过5年沉淀,推出了毛铺苦荞酒的升级产品——毛铺紫荞酒。

毛铺紫荞酒融入源自劲牌苦荞麦种植基地——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寒山区四川凉山的苦荞麦及葛根、枸杞子、山楂、罗汉果等原料,精选陈酿6年以上的贵州茅台镇酱香原酒、四川宜宾浓香原酒、湖北毛铺清香原酒,通过复合工艺调配而成,是毛铺苦荞酒的升级产品,相较而言,毛铺紫荞酒的酱酒更多一点,原酒陈酿时间更长一点,活性成分含量更多一点。

此前,劲牌曾在武汉,深圳等地召开大型品鉴会,向消费者推介毛铺家族的新成员——毛铺紫荞酒。品鉴会上,众人一致认为,毛铺紫荞“口感好、醒酒快、饮后轻松”。相信毛铺紫荞酒在消费者的青睐和支持下,必将保持持续稳健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