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包装全资子公司未设置消防设施被罚一万元

6月22日,四平包装(830987)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四平泰兴塑料包装有限公司近日收到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消防支队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处罚决定书显示,2018年5月14日,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消防支队执法人员对重庆四平泰兴塑料包装有限公司进行消防监督检查,发现未设置室内消防栓;2018年5月14日,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消防支队执法人员对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陈家桥镇陈青路165号的重庆四平泰兴塑料包装有限公司进行消防监督检查,发现部分疏散指示标志未设置。
对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消防支队决定给予重庆四平泰兴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合计罚款一万元的处罚。
四平包装表示,公司接受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消防支队的行政处罚,并采取相关措施,杜绝类似事项的再次发生。本次处罚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