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可乐包保鲜膜卖:过度包装越来越奇葩,被指正毁灭大自然

我们可能不知道,包装废弃物占据了我们制造的所有垃圾的三分之一,每年各国政府要花费数十亿美元的开支去处理这些包装废料垃圾。
可怕的是,这些包装废弃物,大部分都是塑料品,目前来说根本没有有效的处理方式,只能任由其污染环境........
可能有人会质疑——我们的商品包装有制造那么多的废弃垃圾吗?没感觉到啊!
最近,在外网上就有人发起了一个活动,让网友们Po出自己遭遇过的那些“过度包装”的商品。有一些,真心荒唐得不能理解......
比如这网友买了一把小刀,结果被包装的尺寸吓到了

这个网友网上下单买了3双袜子,结果送来一个大箱子,里面装满各种充气缓冲塑料包。

这么小的一个记忆卡居然用这么大的箱子去包装。

这个网友也是买了个记忆卡,结果来了这么大个塑料袋子(记忆卡在右下角)。

这么多的一层一层的包装,撕到最后结果只有一粒小药丸。▽

这个网友想吃块糖果,结果撕了一层又一层包装。▽

新买的电脑送杀毒软件,结果打开塑料光碟盒子,发现里面提醒在网上下载。▽

网上买了很小的糖果,结果打开后,每小颗糖果都被单独包装了起来。▽

口香糖也被各种打包。▽

在这么多的浪费包装的设计里,最让网友们气愤和不解的,是他们发现的各种奇怪的给蔬菜水果打包的包装设计。
比如,这些用塑料盒子装起来的撕掉皮的橘子。网友发现这现象后批判了一番这些超市:

“大自然既然已经给予这些橙子保护自己的方式,我们就不用浪费这么多塑料在它们身上了!”
还有比撕橙子皮包装起来更过分的吗?
有,比如这个,撕皮后还一瓣一瓣掰好包装起来......▽

除了剥皮的橙子,也有网友发现原本就带皮的香蕉,也被一根根打包了起来。▽


相比一根香蕉一个盒子,下面这个香蕉包装已经算是相对环保了,毕竟几根香蕉放一个盒子。▽